【新唐人大視野】恆大許家印豪宅被接管 紐約州州長可能翻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恆大許家印「第一滴血」,豪宅被接管;川普支持者為何猶豫了?賓州參議員候選人之爭;大變天?「深藍」紐約州州長竟可能翻紅?

中期選舉迎「紅色浪潮」?共和黨優勢繼續擴大;美國女性選民發揮不可忽視的影響力,她們是如何影響最終的選舉結果?總統拜登、佛羅裡達州長德桑蒂斯,皆為各自黨派的候選人站臺,雙方為何對紐約州長選舉如此重視?美國選舉中,有一個有意思的現象,近40年來,無論是總統選舉,還是中期選舉,女性選民的數量都超過了男士。

2018年美國的眾議員選舉,以及2020年的總統選舉,女性選票也都發揮了不可忽視的影響力。那麼今年的中期選舉,她們又會怎麼樣影響最終的選舉結果呢?恆大許家印「第一滴血」,豪宅被接管;川普支持者為何猶豫了?賓州參議員候選人之爭;大變天?「深藍」紐約州州長竟可能翻紅?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