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北方醫學中心 首屆國際醫學美容研討會盛大舉辦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9日訊】10月7日,位於紐約上州橙縣的「北方醫學中心」舉行了首屆「國際美容醫學」研討會。專家齊聚一堂,探討整形美容的新趨勢。紐約上州中城市長在當晚與會,為活動發言致賀。

記者:「在北方醫學中心第一屆的國際美容醫學研討會上,來自多個領域的醫學美容專家、學者,與會分享了各自的見解。」

研討會上座無虛席,探討內容包括:醫學美容行業,醫學美學、古代健康美容、四維健康概念等議題。

紐約北方醫學中心總裁楊景端:「主要的願景是希望,能夠創造一個新型的整形外科和美容醫學,它不僅僅是在結構上、表面上讓人們看上去更美,更重要是在營養上,能夠讓這個美能夠更加持續。」

來自紐約的整形和重建外科醫生弗朗切斯科·加爾加諾(Francesco Gargano)介紹了在兩大洲進行整形手術的經歷。

他圖文並茂地介紹,人體面容比例可以追溯到14世紀,通過「大衛」塑像可以一窺人體黃金分割比例的圖形。

整形和重建外科醫生弗朗切斯科·加爾加諾:「自然界的一切都有斐波那契數列(黃金分割數列),包括人體。而在人臉部上,我們把人臉分成三等份,而每一部分都對應著黃金分割比例。」

整形外科醫生杰弗里·雅格(Jeffrey Yager)擁有超過25年臨床經驗,榮獲美國整形外科委員會認證,除了整形服務,他尤其強調關注患者情緒和精神層面的健康。

整形外科醫生杰弗里·雅格:「如果患者因為一段不愉快的關係,或感到沮喪而進行手術,那他們不會對手術結果感到滿意,因為你需要真正解決他們的擔憂。」

保羅·德雷施納克(Paul Dreschnack)博士曾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他除了是一名國際整形外科醫生,還是一名人道主義者。在過去15年間,他持續前往印度,迄今已幫助超過30萬面容缺陷的兒童進行免費手術。

整形外科醫生保羅·德雷施納克:「憑著你擁有的才能,以人道的方式幫助他人,這才是生活中的偉大事業。因為當我們關心他人時,我們會變得更好。隨著我們變得更好,才能成為更優秀的醫生。」

參與研討會的人士主要為醫學專業背景,經過一天的研討會收穫豐富,眾人互相切磋,發想行業上的新思路。

與會者、醫學博士彭海倫:「不光是說讓我開了眼界,還讓我感動,為什麼感動呢?他講到了人的美不光是表面,他還有四維的美,肌體裡頭就包括你的能量,你的能量要靠打坐,要靠修煉這樣的才能增強。而且,更深層就是精神方面的。」

與會者、來自越南的醫學博士Truong Nguyen:「不光是注重外在美,而是有內在美,我認為這將是未來醫學界的新潮流。」

在晚上的歡迎酒會上,紐約上州中城市長約瑟夫·迪斯特法諾(Joseph M. DeStefano)與會,並為研討會的成功發言致賀。

紐約上州中城市長約瑟夫·迪斯特法諾:「北方醫學中心對我們社區很有貢獻,一直在成長,將會對我們城市帶來非常積極的影響,而且(醫學)服務不光是在中城,不是只為我們的城市服務,而是為整個哈德遜區域服務。」

目前,北方醫學中心提供包括:內科、兒科、美容醫學、針灸、中西醫結合等醫療項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