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E組第3輪:薩爾茨堡紅牛主場1-0勝薩格勒布迪納摩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6日訊】10月5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E組第3輪比賽正式打響,奧地利聯賽冠軍薩爾茨堡紅牛隊坐鎮紅牛球場,1:0力克克羅地亞聯賽冠軍薩格勒布迪納摩隊,取得小組賽首勝。

此前兩隊最近的一次交手紀錄是在2016年的歐冠資格賽上,薩爾茨堡紅牛隊主場1:2不敵對手,客場1:1與對手戰平。此役薩爾茨堡紅牛隊排出4-4-2的陣型,薩格勒布迪納摩隊則以3-5-2陣型應對。

上半場第7分鐘,薩格勒布迪納摩隊從左側組織進攻,伊萬努塞奇橫敲中路,米西奇在大禁區外突施冷箭,薩爾茨堡隊門將反應及時,將球托出底線。

第17分鐘,薩爾茨堡隊同樣獲得機會,前腰蘇西奇趟球過大,被客隊防守球員解圍,然而卻打在同伴身上彈回到蘇西奇腳下,蘇西奇順勢帶球直插禁區射門,但因角度過小,對方守門員將球扑出,奧卡福補射打偏。

雙方上半場均無建樹,下半場易邊再戰。

第55分鐘,薩爾茨堡隊錯失機會,塞沃爾德開出角球,塞斯科在門前6碼處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直接砸在對方門將頭上彈了出去。

第71分鐘,薩格勒布迪納摩隊莫哈拉米在禁區內推倒了主隊的烏爾莫,吃到了黃牌並被判處極刑,薩爾茨堡隊奧卡福主罰點球命中,將比分改寫成1:0。

10月5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E組第3輪比賽,薩爾斯堡紅牛隊坐鎮主場1:0小胜薩格勒布迪納摩隊,此為進球瞬間。(KRUGFOTO/APA/AFP via Getty Images)

隨即客隊主教練換下後衛卡特林,換上前鋒德爾米奇,意在殊死一搏,扭轉敗局。

第81分鐘,薩格勒布迪納摩隊錯失扳平良機,柳比西奇左側長傳給剛剛替換上場的德爾米奇,對方後衛出現失誤,沒能將球頂給門將,德爾米奇形成單刀,但被主隊守門員科恩神勇封出。

傷停補時階段,主隊同樣浪費機會,蘇西奇在大禁區前盤帶過人後將球傳給塞斯科形成單刀,塞斯科的射門同樣被客隊門將利瓦科維奇扑出。

最終薩爾茨堡隊以一球小胜,小組賽3場比賽過後,1勝2平保持不敗,而薩格勒布迪納摩隊則是1勝2負。10月11日,兩隊將移師薩格勒布迪納摩隊主場再戰。

10月5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E組第3輪,薩爾茨堡紅牛隊(主)對陣薩格勒布迪納摩隊(客),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相關閱讀:

【最新】歐冠小組賽:賽程賽果及積分榜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