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馬拉演唱會爆踩踏事件 釀至少9死20人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6日訊】危地馬拉(瓜地馬拉)15日為了慶祝獨立日在西部城市克薩爾特南戈(Quetzaltenango)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期間竟爆發踩踏事件,急救單位表示,目前造成至少9人死亡,其中包括兩名12歲的兒童,另有20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根據危地馬拉紅十字會發布於推特的照片,急救人員正在現場協助傷者,救護車也已趕往現場。

地方消防人員在推特表示,部分傷者疑似在踩踏事件中骨折,已送往醫院救治。媒體報導,當局尚未公布死者身分。

路透社引述現場目擊者稱,現場只有兩個出口,大家都衝出出口,現場一片混亂。

出席音樂會的南希·奎姆告訴美聯社,這場音樂會有數千人參加。警方報告表示,音樂會結束時,其中一個入口出現擁擠不堪,由於人數眾多(約10,000人),出現擠壓造成不幸事件。(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2022 年 9 月 15 日,在危地馬拉城以西 200 公里的克薩爾特南戈舉行的獨立週年紀念音樂會上,發生了踩踏事故現場的全景圖。(JOHAN ORDONEZ/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