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袋鼠當寵物養 澳洲老翁遭攻擊致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澳洲南部人煙稀少的小鎮雷孟(Redmond)9月11日,一名77歲老翁疑遭自己飼養的野生袋鼠攻擊身亡。

警方表示,這名身分尚未確認的男子被親戚發現時「傷勢嚴重」。

中央社報導,警方說,趕到現場後,「在那棟屋子中,有一隻袋鼠阻止救護人員靠近這名受傷男子」。他們不得不開槍射殺這隻袋鼠,因為它「對緊急救援人員持續構成威脅」。

警方稱,這隻野生袋鼠據信被該名男子當作寵物飼養。

西澳州警方發言人說:「據信這名男子在當天稍早遭袋鼠攻擊。」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這名男子當場死亡。

雖然這隻袋鼠種類尚未確定,但西澳州大南部地區是西部灰袋鼠的大本營。雄性西部灰袋鼠可以最高可達2.2公尺、體重70公斤。

根據澳洲媒體,據信上次發生類似事件是1936年。根據《雪梨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當時一名38歲男子為了救兩隻寵物狗,與一隻大袋鼠發生肢體衝突,導致下巴骨折、頭部嚴重受傷死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