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我克制不等於不會反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8月30日,在蔡英文發出指示後,國軍「實彈射擊」驅離了侵入金門二膽地區的中共無人機。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敵人越是挑釁,我們越要冷靜,我們不會讓對岸有不恰當的藉口來製造衝突,我們不會挑起爭端,我們自我克制,但不表示我們不會反制,我已經下令國防部適時採取必要,而且強有力的反制措施,捍衛國家的領空安全。」

連日來,針對中共無人機頻頻闖入金門、馬祖等外島領空進行騷擾。台灣總統蔡英文在週二視察澎湖列島時發表了上述講話。

她同時強調,台灣捍衛民主自由的決心,絕不會因為中共的恐嚇和壓力而退縮。民國政府將會繼續增加國防預算來鞏固軍隊力量。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政府將持續推動國軍國造,要提高裝備妥善,補充彈藥存量,提升後備戰力,發展不對稱的作戰,以加速我們國防建設。」

中秋將至,除了視察軍隊工作,蔡英文還一一走訪了各個軍團,表達慰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