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去過杭州被醫院拒收 遼寧女被迫在麥當勞厠所流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8日訊】中共防疫屢傳違背人性的案例。日前遼寧一名女子在網上控訴,只因她最近去過杭州,流產時醫院不准她進院,她只好到附近麥當勞的厠所排出孕囊。

這名女子週五(8月26日)在網上發帖稱,她上週末去杭州出差,回來後發現意外懷孕,所以要進行藥物流產,本週三還正常到醫院檢查開藥,並遵照醫師指示吃了兩天藥,然後安排週五到院排出孕囊。

想不到她去醫院時,院方突然說因為她之前有杭州行程,所以不准進院,即便她有核酸陰性報告,健康碼也是綠碼,但醫院就是不准。她當時已經開始宮縮,急診室才通融她使用一間處置室,但就是不允許她使用洗手間。而孕囊排出是需要洗手間的,但醫院要她自己想辦法。

「我只好去了麥當勞。」她表示,自己在麥當勞經歷了宮縮和排出孕囊,然後拍照片傳給醫師詢問,在確認沒問題後就回家了。

她說,「萬幸的是,麥當勞的洗手間比醫院乾淨。納稅半輩子,最後在麥當勞流產,太牛*了。」

近日杭州市爆發疫情,當地政府連發疫情通報。

中共疫情防控中,病患因爲醫院拒收耽誤治療的事件層出不窮。西安、上海等地封城時,曾大量出現孕婦流產、重病患死亡的案例。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