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聽信政府宣傳 港人大灣區買樓陷騙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傳重慶市民集體拒做核酸檢測

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民眾被迫頻繁的做核酸檢測,受不了當局的嚴厲管控,在北京出現核酸檢測亭,被噴上反抗標語後,8月24日,網上又傳出,重慶市民集體抗議的視頻。

視頻:「核酸,不做!核酸,不做!」

最近重慶受到高溫乾旱以及政府斷電的影響,市民死亡的事件層出不窮,很多網友在微博透露,一些老年人,因爲中暑死亡。而政府仍逼迫民眾在高溫天氣下,聚集做核酸檢測,引爆眾怒。

聽信政府宣傳 港人大灣區買樓陷騙局

中共和香港政府,近年來大肆宣傳所謂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但卻導致港民陷入「爛尾樓」的泥潭。8月23日,20多名自稱「愛國愛港」的受害者,集體到香港申訴專員公署請願。

這些人早前響應港府的號召,到大灣區投資買房,據「香港01」報導,這20多人涉及9個不同的爛尾樓樓盤。

他們手持標語,寫有「政府呼籲港人大灣區投資」,如今「血本無歸」,要求追回血汗錢,徹查這種集體騙局。

有受害者表示,早前曾向中聯辦、港府、政黨及立法會議員求助,但一直投訴無門。

美將七中共實體列黑名單 涉航天研究機構

美國商務部,8月23日再將七家中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商務部在通告中說,這是基於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考量。

這些實體主要涉及航空航天領域,其中包括「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和「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等大型中共國有實體。

被加入出口管制黑名單,意味著任何向這些實體提供美國材料或服務的供應商,在出貨前都需要獲得美國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的許可。

商務部指出,這些中企的活動「不符合美國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尤其是『獲取並試圖獲取源自美國的產品,來支持中國(中共)的軍事現代化行動』」。

下面來關注「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