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市政府前舉行反迫害集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4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的第23年。本週三,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前舉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懲罰元凶。

法輪功學員週三中午在休斯頓市政府前舉行反迫害23周年集會,現場多面橫幅舒展,寫有法輪大法好,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手持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遺像,場面平和莊嚴。

集會主持人San Yang:「在休斯頓市政府前舉行反迫害2集會,能夠引起更多的人正視這場迫害,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23年。」

多位在中國大陸親身經歷迫害的學員上台發言,揭露中共迫害的殘酷。法輪功學員王海英在1999年被抓捕,關進迫害法輪功惡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王海英:「我只掛了6個小時,她們有的一掛就掛6天,然後放下了的時候,那個胳膊就是耷拉著,耷拉著抬不起來的,那個警察一掰就給掰斷了。」

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通過提升人的道德,達到人的身心健康。在1999年的中國大陸,有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功。然而,極端管控人們思想的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公開迫害後,無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冤獄和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王海英:「那年被抓進去的時候,我們就是排著隊的去驗血,就誰都得去驗。(記者:在馬三家嗎?)在馬三家。然後你問他結果,你不用知道結果,有的人直接就說,你如果要是再不轉化就給你送到一個地方,就別想活著回來。」

法輪功反迫害集會得到多位休斯頓市議員的支持。市議員Tiffany Thomas在致詞中,支持法輪功堅持信仰,譴責中共迫害。

休斯頓市議員Tiffany Thomas:「他們持續傳播信息很重要,講述過去二十年裡發生的(迫害)事情,告訴更多的人如何來幫助,來傳播。無論種族同異,我們都是人,都是兄弟姐妹。能夠按自己選擇的修煉和方式生活很重要,特別是我們的社區民眾。今天的日子非常重要,希望由此展開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群體的深入對話。」

市議員Letitia Plummer也發布文書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集會活動吸引了民眾的關注,不少人駐足聆聽,自發地全程參加2個小時的集會活動。

民眾Tom Lawson:「只要能制止活摘器官,我們都應該去做。」

民眾Samuel Joesh Solomon:「能夠真正能帶來改變的唯一方式是中國國內的人能夠為他們的自由而抗爭,他們已經在這樣做,而且很多年了,我希望他們能做得更多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