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一小區樓房發生爆炸 傷亡不明(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7月21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小區樓房發生爆炸,現場傷亡情況不明。

「極目新聞」報導,21日上午5點40分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進鄉街丁香家園小區116號樓突然發生爆炸,當地居民稱嚇了一大跳。事故原因及傷亡情況不明。

網傳視頻顯示,一樓多家窗戶被炸碎,桶裝水瓶也被炸到路面上,地面一片狼藉;二樓玻璃也疑似受影響。

丁香家園小區居民王女士說,事發時天已亮,她從睡夢中被巨響嚇醒,看到116號樓多個房間窗戶被炸飛,或是破碎,地上全是玻璃碴。

她說,事發樓可能是一樓,因位於一樓的一家焊接修理部和另一家賣桶裝水門面受到波及。

位於事發樓棟一樓的焊接修理部老闆說,他的修理部已經沒經營了,事發時無人在店內;他人在外地,已讓家裡人前去查看。

當地另一位居民也證實有此事,但不清楚是哪一家發生爆炸。

哈爾濱居民楊先生則表示,現場可看被炸碎的塑鋼窗散落一地,有的都飛崩到車道上,事發現場已被警戒線臨時封閉。

哈爾濱市香坊區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同樣證實此事,但稱具體爆炸原因還在調查。

近期,大陸多省發生爆炸,尤其是燃氣爆炸。

7月19日,天津市北辰區一6層高的老舊樓發生燃氣爆炸,截至20日早上,已有4人死亡、13人受傷。

6月21日,天津寶坻區燃氣爆炸導致至少23人受傷。同日,山東泰安一商業門頭房發生煤氣爆炸事故。

6月1日,湖南長沙市長沙縣星沙街道某小區外一粉店發生爆炸,導致一人死亡,13人受傷。

5月24日晚,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一棟居民樓爆炸,致1死、2重傷、3人輕傷。爆炸波及附近多間店鋪,部分房屋受損嚴重。

此外,去年9月、10月,遼寧省大連市、瀋陽市分別發生燃氣爆炸,分別導致8人死亡、5人受傷,5人死亡,3人重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