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載譽歸來 台灣演出爆滿結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今年在台灣的巡迴演出,11日晚返回美國,大批粉絲早早等候在機場迎接,其中還有機場的工作人員。

接機粉絲及機場工作人員:「歡迎神韻!歡迎神韻!」

神韻演出風靡全球,在紐瓦克國際機場,很多空姐和工作人員都是忠實粉絲。

在圓滿結束了為期三個多月的亞太演出之後,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22年7月11日飛抵新澤西紐瓦克機場,受到了粉絲的熱情歡迎。(張學慧/大紀元)

神韻粉絲、機場工作人員艾米莉·鮑爾(Emily Bauer):「我們愛神韻,我帶孩子們去看演出很多年了,是忠實粉絲!(神韻)讓人們的身心和靈魂得到救贖,這樣的藝術對人類和文化非常重要。」

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10日,以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站爆滿落幕,結束2021—2022年度巡迴演出。在台灣的28場演出中,多次票房爆滿,最後兩站的苗栗、台北更是一票難求,加場又加座。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宇鳴:「疫情關係,所以大家很長時間都沒有來看演出。所以他們(觀眾)的反應是非常非常開心,這一點就讓我們覺得再難也沒關係,因為真的是值得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宇鳴(張學慧/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節目主持人銀蓮:「台灣整體的票賣的非常棒,基本上我們在最後一場的時候,是謝了三次幕。觀眾一直在那裡鼓掌都沒有走,很多在場的觀眾直接跟我們豎大拇指。」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持人銀蓮(張學慧/大紀元)

根據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宇鳴介紹,他們從今年1月份開始了2022年的巡迴演出,在美國、澳洲和台灣三地,共進行了近百場演出。

由於疫情,相隔兩年重返台灣演出,雖然經歷隔離,但演員們備感珍惜。

神韻二胡演奏家王真:「(疫情期間)進入台灣演出非常難得,所以就覺得一定要珍惜每一場演出。每一場都感覺是跟觀眾在交流,就是儘量通過自己演奏的曲子,把美好的信息傳達給觀眾。」

神韻國際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王真(張學慧/大紀元)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潘承學:「尤其對台灣人來說,那邊的中國文化非常濃厚,他們再次來看秀是充滿熱情。演出不光是娛樂,更豐富了觀眾的人生和思想。」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潘承學(張學慧/大紀元)

接機的粉絲們紛紛表達了對神韻的由衷喜愛。

接機神韻粉絲、紐約大學東亞系臨床副教授周聰:「我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來說,我知道這個(演出)對於當今的時代來說是多麼的難得,他們(神韻演員)是我們的這個時代未來的希望。」

接機神韻粉絲、紐約北方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生丁丁:「舞蹈不僅僅單純是肢體的動作,理解這個動作背後的內涵和背後的文化,才能真正地表現出來。」

接機神韻粉絲蕭平:「我是2019年來(美國)的,來了以後每年都看(神韻),這是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神韻藝術團將在7月15至17日,在美國首都的華盛頓DC,帶來最後的三天四場的演出。這也將為2022年的演出季劃上完美的句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