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業精英:神韻予人類遵循方向 盼中國人民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9日下午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爆滿加座,感動不同領域的企業精英,盛讚神韻給予人類遵循方向,他們也期盼中國大陸人民能夠在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中覺醒。

能源科技公司總經理許孟紀:「神韻傳達的這個理念『真、善、忍』,她表現很真實、很正向、很陽光,能傳達一個讓人家覺得,這個世界是一個很有希望、一個很真實而且要好好去珍惜的一個世界。」

2022年7月9日下午,能源科技公司總經理許孟紀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盛讚神韻為世界帶來希望,能源科技公司總經理許孟紀對節目《餐館的故事》特別觸動,他感佩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光大,讓人類有遵循方向。

能源科技公司總經理許孟紀:「看到兩個餐廳,我覺得兩個互相針鋒相對不同的團體,但是他們因為一方有難,可能是餐廳著火了,還會無私的去奉獻、去幫助,能夠讓這個世界變的更祥和。這個世界確實需要更多的良善、更多的和諧、更多的陽光、更多的正向跟正面,能夠帶給所有不管現代的人類,還是未來的人類,能夠有一個更純善、一個遵循的方向。」

不動產仲介公司董事長游振賢:「非常好!淨化人心的一個節目,所以真的是值得大家來觀賞。明年我還是希望再來觀賞一次。」

2022年7月9日下午,不動產仲介公司董事長游振賢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不動產仲介公司董事長游振賢,與數十位業界好友組團來欣賞神韻,感受神韻淨化人心。他說,「真、善、忍」在中華文化中不能被打壓。

不動產仲介公司董事長游振賢:「『真、善、忍』,這一個真的是,在我們中華文化裡面不可抹滅的。至於中共的一個打壓,看起來是我們了解到,中共它真的是在打壓這個非常非常好的一個節目,所以我由衷的希望,中國了解傳統文化的好處。」

台灣金融業資深協理湯建源,惋惜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

金融業資深協理湯建源:「我覺得法輪功,或者是神韻藝術團也是一樣,我覺得,她在闡述宗教、闡述對人的善良,我覺得這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中共)污名化到這種程度,甚至被迫害。」

2022年7月9日下午,金融業資深協理湯建源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湯建源也呼籲中國大陸人民應該要覺醒。

金融業資深協理湯建源:「我覺得中國人需要去覺醒,越來越多人能夠去了解。神韻如果能夠透過藝術,中國的傳統的文化,讓更多的中國人去了解,真的去了解既真又善又美的那種文化。我覺得如果說,越來越多人能夠去感染,心有那樣的善良的話,那是一種教化的力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陳真、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