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整體配合 感動體壇國寶紀政、劉玉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七大城市巡演,共演出28場圓滿落幕。神韻演員的超凡團隊演出,讓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和資深網球顧問劉玉蘭,兩位國寶級名將都大為讚歎。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非常非常的棒!」

2022年7月9日晚間,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四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台灣國寶級田徑名將、現任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三度觀賞神韻演出,盛讚神韻演員非常了不起,她也細數讓自己特別感動的節目。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齊天大聖孫悟空很觸動我的心的。我是覺得很棒的一件事情就是,神韻的演出,她(演員)的動作都非常的一致,這是非常非常不簡單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真的是必須講說我很享受,很享受來觀賞神韻。」

台灣體壇國寶級名將,都為神韻藝術家們超凡的整體配合深深折服。身為台灣許多網球名將的貴人,資深網球顧問、前球後劉玉蘭也大力推薦神韻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顧問劉玉蘭:「今天來看這場神韻,真的是太棒了!大家的團體演出、技術合作,真是太精采了!我勸大家朋友應該來看一下。我是網球選手,覺得比我們打網球還要厲害。我們打網球只要一個技術打敗對方,可是神韻不是,大家的合作、大家的技術合作,還有那些演出太精采了,非常高興。他們的衣服也是很漂亮,我都好久沒看到這古代的衣服,那麼的豔麗。」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顧問劉玉蘭,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在台灣七大城市巡演完美落幕,體壇國寶大師都感謝神韻的美善演出。觀眾期待神韻明年再度蒞臨台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趙庭譽、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