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文化部長敬佩神韻「非常完美」 展現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一個月來,在台灣七個城市引起熱烈迴響,台北第四場演出爆滿又加座,中華民國文化部長李永得7月9日欣賞神韻,盛讚演出非常完美,展示傳統文化的美好,他也表達對神韻藝術總監的敬佩。

中華民國文化部長李永得:「非常佩服,把傳統文化,還有包括結合現代科技,結合得非常完美。」

2022年7月9日晚間,文化部長李永得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第四場演出。(陳柏州/大紀元)

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佩,中華民國文化部長李永得欣賞神韻演出,盛讚演出完美,展示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

中華民國文化部長李永得:「 傳統中國的傳統文化,當然是這個非常的好,我看演出有包括女真族、有彝族各方面傳統文化。武功的底子,舞蹈,加上特技,甚至用舞蹈表現傳達一個故事,這個編排的都非常非常的美,服裝設計還有動畫都配合得非常好,所以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演出。」

李永得表示,他對演出中,修煉者被迫害的節目最感觸動,他強調,維護信仰是全人類的普世價值。

中華民國文化部長李永得:「在一個專制的一個政體之下,那麼人民信仰,還有思想各方面自由的受到限制,受到迫害,(信仰)這是普世的價值,人類應該共同來關心。」

台灣主管文化事務的最高機關首長,親自感受全台神韻熱潮,在觀眾感激與不捨的掌聲中,神韻演員謝幕三次;神韻不只在全台七個城市引起熱烈迴響,台北已經連續四場演出爆滿加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陳真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