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交部發言人伉儷讚神韻:演出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第四場演出,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與丈夫台大機械系教授潘國隆一同前來欣賞,盛讚演出給人們帶來希望。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帶來希望、自由、多元,融合了傳統跟現代,所以我們覺得很精采!」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與丈夫潘國隆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第四場演出,盛讚神韻藝術團帶來希望。(新唐人電視台)

盛讚神韻藝術團帶來希望,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偕同丈夫台大機械系教授潘國隆一起欣賞神韻演出,也希望與神韻藝術家們,一起為普世價值努力。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覺得很精采,神韻融合了不論是中華文化的一個精髓,也看到她的優美、她的幽默,也看到神韻結合了現代的一個科技,所以我們覺得很精采、很享受,我們來這邊也想要一起為民主、自由加油。」

神韻致力於恢復遭中共幾近毀滅的中華傳統文化。台灣NGO團體,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也深有同感,認為人類應該把神韻帶來的良善力量擴大。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中華這些文化,事實上原來是非常受人所喜歡,但很不巧的部分,是現在因為中共在控制中國的狀況之下,大家反而對於中國傳統這些藝術,反而產生了一些抵抗,那這個我覺得不是我們民眾的這個福氣。真的應該把一些更良善的力量去擴大,我覺得這對所有的人類,我認為才是一個福氣。」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第四場演出,認為人類應該把神韻帶來的良善力量擴大。(新唐人電視台)

在觀眾不捨與熱情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舞台上三度謝幕。暌違三年,神韻在台演出,持續感動各領域精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高健倫、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