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禮物」神韻台灣28場落幕 台北爆滿加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台灣28場演出,7月10日圓滿落幕。一個月來,包括政商、藝文界、教育界、體壇等,台灣各個領域的精英名流感謝神韻給予人類力量與啟發,並盛讚這是「神給予的禮物」。

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三度謝幕。第一次觀賞神韻的中華民國駐WTO首任代表顏慶章,感觸良多。

中華民國駐WTO首任代表顏慶章:「神韻藉由這個藝術演出的力量,一個軟性的力量,讓大家感覺到藝術本身,她是可以啟發人類很多的思想的進步,也能夠帶動我們追求良善的價值。」

2022年7月10日,中華民國駐WTO首任代表顏慶章,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深感神韻透過藝術,喚醒人們心中的良善。同樣首次觀賞神韻的投顧公司資深協理梁珮羚,也難掩心中的感動。

投顧公司資深協理梁珮羚:「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女高音獨唱。因為人生難免都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女高音的那一段搭配她的文字,都會讓我們去回想到說,在人生不如意的時候,其實我們只要秉持著善念,就會回到我們當初來的地方。」

2022年7月10日,投顧公司資深協理梁珮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對於神韻致力於復興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梁珮羚有感而發。

投顧公司資深協理梁珮羚:「神韻可以用這麼貼近人心的方式,把它(中國歷史)表達得這麼美,讓我覺得的確她是一個傳承中華文化一個很好的,在這種亂世當中,很好的一個媒介,或者是,應該是神給我們的禮物。」

藝術中心策展人莊喬伊:「舞劇的編排,那個內容真的是讓我很感動,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把那麼傳統的中華文化美學,整個舞蹈的編排,這樣用心的,到位的演出,實在太精采了。」

2022年7月10日,藝術中心策展人莊喬伊,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看神韻演出後接受記者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繹著古往今來的故事,高齡九旬的前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處長余沖說,歎為觀止。

前駐德國台北代表處慕尼黑辦事處長余沖:「每一樣都好,每一樣都感動,歎為觀止!我在國外很久了,我在菲律賓五年,在新加坡八年,在歐洲十三年,看過很多,但是這個(神韻)是最好的。無懈可擊,歎為觀止!」

2022年7月10日,前駐德國台北代表處慕尼黑辦事處長余沖,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看神韻演出後接受記者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在台北連續五場的演出,以爆滿加座落幕,圓滿結束2022亞洲巡迴的最後一站,觀眾期待神韻明年的到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胡宗翰、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