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希望!神韻亞洲巡演最終站 台北爆滿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7月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亞洲地區的巡迴演出,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票房提前售罄,主辦方加演、加座。各界主流人士感激神韻,給人們帶來安定與希望。

記者趙庭譽:「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台灣演出的最後一站,台北國父紀念館。正副總統與商界精英特別致贈花籃。而在最後一站─台北,神韻特別加演一場,回應觀眾的期盼。」

兩岸當代書法家洪啓義:「實在是我們國人有眼福、有耳福的一場盛會。」「共產黨制度之下,它是在毀壞、在毀滅我們中華文化,由於這個團體的演出,讓我們深深地感動,一直在是在維護,中華優秀文化的一種表徵。」

2022年7月9日,兩岸當代書法家洪啓義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華民國前駐法國大使呂慶龍:「社會沒有文化不會偉大,那傳統的、優質的傳統價值的話,一定要繼續地去維護,神韻藝術團非常的用心,我們真的是非常感謝」「面對疫情緊繃,或者是說甚至於緊張,甚至恐懼情形來講的話,這是很好的一種調和的作用。」

2022年7月9日,中華民國前駐法國大使呂慶龍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華纏花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惠美:「對,而且很吸引人,以我現在做創作搭配色彩的時候,我沒有想過說會這樣來搭,可是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在這個亂世,我們講亂世好了,因為太多事情了,可是讓人家有一個希望,就是這樣子。」

2022年7月9日,中華纏花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惠美,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蔬食餐廳執行長王淑珍:「其實現在感覺世局很亂,其實每個人的心都是很焦慮,或是不知道未來其實會如何,對神韻來講或是對大家來說如果,能夠帶來給大家一股安定的力量,或是至少大家可以去思考,不用那麼慌張,然後這個世界其實是,大家真的是要有善念,才會美好的。」

2022年7月9日,蔬食餐廳執行長王淑珍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趙庭譽:「台灣是神韻今年在亞洲唯一演出的地點。在最後一站台北,一連五場門票,也已經全數售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高健倫、李晶晶、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