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資深政要:有神韻 中華民族就有光明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6日在苗栗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落幕,苗栗政要、文史與設計專家都盛讚感動,竹南鎮前鎮長葉財益推崇,神韻演出,讓中華民族充滿了光明和希望,他說,神韻不能赴中國大陸演出,是上天與人都感到遺憾的事。

苗栗縣竹南鎮前鎮長葉財益:「到現在為止,我的心還在澎湃著,還在激動著。」

2022年7月6日午間,竹南鎮前鎮長葉財益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感動在心中迴盪,首次欣賞神韻演出的苗栗竹南鎮前鎮長葉財益,感謝神韻藝術總監。他盛讚,有神韻中華民族就有希望。

苗栗縣竹南鎮前鎮長葉財益:「中華五千年的文化藝術,能夠透過神韻的舞蹈、樂音或者是武術方面呈現出來。神韻能夠繼續傳承下去,中華文化能夠繼續展開出來,我想中華整個民族會充滿著光明和希望。」

身為苗栗政壇資深前輩,葉財益感嘆,遺憾神韻無法到中國大陸演出。

苗栗縣竹南鎮前鎮長葉財益:「非常感嘆,這樣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的底蘊,竟然不能在共產國家裡面演出,真的是人、天都感到遺憾的事情。」

文化部文化資產傳統工藝剪黏匠師鄭盛宏,讚歎神韻色彩超凡脫俗,在每個細節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文化部文化資產傳統工藝剪黏匠師鄭盛宏:「她的衣服、色澤都非常鮮豔,做得非常成功、非常好。這個是我們中國傳統的神韻。這些年輕人的活化,他們的舞蹈造詣非常的好。」

2022年7月6日午間,文化資產傳統工藝剪粘匠師鄭盛宏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室內設計總監邱睦伶:「大幕一拉開,我整個人都非常震撼,有一點想要,就像在天堂裡面,讓我非常感動的想流淚,一種震撼度。在天界跟凡間這樣子,整個結合,好像看到如來佛的感覺,整個讓人心靈平靜。」

2022年7月6日午間,設計工作室總監邱睦伶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室內設計總監邱睦伶感謝神韻將天堂聖景帶給觀眾,希望更多人能同享感動,也希望每一年都能看到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