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茶王推崇神韻精神 苗栗企業主感動獲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連續二場演出爆滿,不同領域的精英感謝神韻的美善,安定人心;神農獎得主利展豐讚歎,神韻給予很好的精神力量,人類必須遵循。

中華民國傑出農民協會理事利展豐:「其實每個都讓我覺得很震撼。」

2022年7月6日午間,中華民國傑出農民協會理事利展豐與太太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神農獎得主、台灣茶競賽冠軍利展豐,與妻子首次欣賞神韻演出,他為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術所折服。

中華民國傑出農民協會理事利展豐:「我很專注在看他的腳要抬起來那一剎那,怎麼有可能抬的這麼漂亮,這個就經過多少的磨練訓練。」

節目《餐館的故事》結局讓利展豐觸動,他說,神韻帶來的精神力量,未來人類都要遵循。

中華民國傑出農民協會理事利展豐:「他們是一個很爭執的,(餐館的故事)到最後面是因為兩個雙方找到一個和諧點,是因為對方去幫忙救火。神韻給我是一種和諧,是一種力量,這是一個很好的精神,那精神代表著我們的文化,那未來我們要遵循這些。」

曾受前總統接見,好人好事代表陳宗聖,二十年來致力挽救徘徊在生死邊緣的人,他感謝,神韻給予安定人心的力量。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副總會長陳宗聖:「在(欣賞)神韻的過程當中,我看得到說, 她對人的重視,對於生命的一個重視以及體悟,給我們一個很安定的力量,我覺得看到這個演出的過程當中,真的讓我們能夠感覺到心曠神怡,然後有一個安定的心。」

2022年7月6日午間,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副總會長陳宗聖,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多位女性商界負責人與社團領袖,也同聲推崇神韻給予啟發。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副理事長蔡淑妙:「『真、善、忍』三個字,我覺得心存善念,我想一切的事情,是好事就會發生,我想在劇情上有幾個節目、故事,讓人家覺得,我覺得心存善念。」

2022年7月6日午間,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副理事長蔡淑妙,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人力仲介公司副總謝青蓉:「在劇中,不管是古代的戲劇、現代的戲劇,她已經呈現出來,也闡述出我們應該每一個人都要行善,尤其是我們怎麼樣樂善好施,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因果回報。」

2022年7月6日午間,人力仲介公司副總謝青蓉,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民宿老闆彭月嫦:「她讓我們覺得就是真善忍,能夠讓我們知道更多善良的心,能夠讓我們表達到日常的生活裡面。」

帶著觀眾的感謝與讚譽,神韻在苗栗兩場演出,接連爆滿落幕,週五(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為觀眾帶來三天共五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林秋霞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