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韻之美由內而外 富足人類身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5日在台灣苗栗帶來首場演出,現場一票難求,觀眾充滿感動與震撼,表示神韻豐富的內涵,能夠充實人們的心靈。

企業總經理林海珊:「因為疫情的關係,世界停止了交流,然後好不容易有這一場演出,我覺得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來,都是想要藉由這樣的演出,然後讓我們身心靈得到一個很富足的感受。」

2022年7月5日晚間,公司總經理林海珊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首場演出。(龍芳/大紀元)

感謝神韻為人類帶來身心靈富足。社團領袖、企業總經理林海珊說,神韻藝術家技術高超,有著由內而外的美善。

企業總經理林海珊:「看他們的演出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們其實應該都有很深、很深的基本功,就是包括他們每一個呼吸,每一個舞蹈裡面都帶著每一個呼吸,然後你都會覺得,哇!他們是表現從內而外所表現出來的一個美。神韻她一直所要傳遞的,除了舞蹈、文化的美之外,那她所要傳遞的就是一個善的訊息。」

擅長營造空間氛圍的室內設計公司董座張佩如,非常敬佩神韻節目的色彩和光芒運用,為觀眾打開新的境界。

室內設計公司董事長張佩如:「色彩豐富的演出之外,然後每一個舞蹈演員很有力量的去展現,他所有在舞台上面的一個光芒。那所有的點,可以讓整個的觀眾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視野感觀。最感動的是,她(神韻)傳遞善的能量,然後豐富的色彩是可以帶領人們到不一樣的境界。尤其是現在疫情當下,那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棒的演出,我看到最棒的演出。」

2022年7月5日晚間,室內設計公司負責人張佩如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企業董座盛讚神韻是最棒的演出,下一站,7月8日神韻將在台北登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林秋霞、方雅嫻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