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又簡單的西班牙涼菜湯

THE DAILY MEAL撰文/張信燕編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夏天是冷凍甜點和簡單食譜的季節,但有時你需要一些更豐盛的東西,但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打開爐子,給你的房子增加熱度。一種涼爽而又簡單的西班牙涼菜湯,在夏季的晚餐中是一道令人欣慰的菜餚。

高湯將使您在家吃飯感覺像在餐廳,最棒的是,準備工作只需要15分鐘。

要製作這個西班牙涼菜湯食譜,您需要一些可能已經擁有的食材。只需將罐裝番茄與其汁液、甜椒、黃瓜、洋蔥和其他成分放進攪拌機中混合即可。混合物應混合但不製成泥。一旦達到合適的稠度就可以了,將西班牙涼菜湯倒入碗中,讓它冷卻至少一小時。

西班牙涼菜湯原料

2 罐(每罐 14.5 盎司)西紅柿丁,不排水

3個中等紅甜椒,烤

2個中等大小的黃瓜,去皮,縱向切半,去籽並切成塊

1/4小紅洋蔥,切成塊

1/4杯紅酒醋

1/4杯調味米醋

3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2湯匙切碎的新鮮香菜或歐芹

鹽和黑胡椒粉,可選

做法:

將西紅柿與果汁、甜椒、黃瓜、洋蔥、醋、油和香菜一起放入食品加工機或攪拌機容器中混合。

攪拌直到混合,但不要打成泥。混合物應該還是厚實的。然後倒入中等大小的碗中。

冷藏至少1小時,完成。

原文:Cool and Easy Gazpacho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