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企業界謝神韻 台商前會長:對人類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9日下午,來到了巡演的第四個城市台中,座無虛席,神韻每一年全新的節目,吸引許多企業界精英前來,現任僑務委員,中南美洲台商前總會長感謝神韻啟發善性,表示演出對人類非常重要。

中南美洲台灣商會前總會長李訓銘:「看了的確是精采絕倫啊。」

2022年6月29日下午,中南美洲台灣商會前總會長李訓銘,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總監王玉童:「他們怎麼設計的意境這麼棒。」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前副理事長黃進財:「非常的非常的宏觀,因為她演出的每個人技藝都非常的精湛。」

南投茶葉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麗鳳:「我只有說三個字:太棒了。」

2022年6月29日下午,南投茶葉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麗鳳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現任僑務委員,中南美洲台灣商會前總會長李訓銘,偕同夫人首次欣賞神韻,他盛讚純善純美的演出,對人類非常重要。

中南美洲台灣商會前總會長李訓銘:「那整個過程我的感覺可以說是,發揮到我們人性這種慈祥的愛心,這個對我們人類來講是非常的重要。可以啟發我們人類的一個思考,就是人就是要善良,不能去做違反天良的事情。」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震撼首次來欣賞的科技公司總監。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總監王玉童:「我覺得是非常震撼的舞台的表現,那今天來是見證的這一塊,那甚至於在我們舞台的一些,專利的(天幕),這種很特殊的,是我第一次看過。」

2022年6月29日下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總監王玉童,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董座感佩神韻在後疫情時代安撫人心。

南投茶葉公司董事長胡麗鳳:「疫情其實會讓人心有浮躁的現象,那所以就是觀賞了神韻其實真的就是有很大的教化的作用,而且也能安撫人心。」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總監王玉童:「如果還有機會買到票趕快去買。」

神韻在台中一連五場演出,商界精英們感受神韻帶來善的力量,力薦更多人能同享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林莉、李金菊台灣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