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神韻復興文明 模特兒協會理事長:找回純真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6月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一日兩場演出,南台灣觀眾以爆滿票房,熱情回應,模特兒協會理事長伉儷說,彷彿回到古代宮廷,感受到生命的綻放能量,充滿幸福與喜悅;議員也敬佩,神韻在世界展現純正的中華文化

高雄市模特兒協會理事長鐘花玉:「感覺好像是古人,然後好像在宮廷裡面在觀賞這一些舞蹈演員,用生命在做綻放。」

2022年6月25日晚,高雄市模特兒協會理事長鐘花玉,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雄市模特兒協會理事長鐘花玉與丈夫薛順寶讚歎神韻演出高超技藝,帶領他們穿梭古今。

高雄市亞太創新跨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薛順寶:「小時候就很嚮往那種功夫的感覺,男生能這樣的演出,真的是讓我相當的震撼,舉手投足相當的專業。在服飾上,我也欣賞到相當的鮮豔亮麗,非常喜歡。」

2022年6月25日晚,高雄市亞太創新跨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薛順寶,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也感謝,神韻藝術團喚醒了觀眾善惡有報的敬天之心,也找回了遺忘許久的純真。

高雄市亞太創新跨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薛順寶:「那種演出在故事上,讓一些為非作歹,繩之以法。在善這方面多多去宣傳這方面的理念,讓我們社會能夠更祥和。」

高雄市模特兒協會理事長鐘花玉:「感覺又回到那種小時候的純真。」「會感覺就是好像充滿了一種幸福感覺,就是很久沒有這種幸福感覺。」

高雄市議員劉德林說,自己已經多年欣賞神韻,敬佩神韻在世界展現純正的中華文化

2022年6月25日,高雄市議員劉德林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雄市議員劉德林:「每一次觀賞神韻,都能夠感受到五千年歷史的一個文化的一個傳承,不管是從科技的結合,還有整個的一個古典的舞蹈所帶動的,舉手投足所孕育的,非常美麗的一個舞蹈的藝術。」

神韻在高雄五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幕,29日開始,神韻將在台中開啟五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林美華、陳彥如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