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南下高雄追神韻 感動落淚讚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2日在台灣高雄的第二場演出,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

不動產投資負責人徐碧珍:「不管在哪裡,你就近一定要去看一次。」

已買好7月10日台北場神韻票的不動產投資負責人徐碧珍,迫不及待地南下高雄,先睹為快。第二次欣賞神韻演出,當大幕一拉開,天國聖界的聖景在眼前呈現,徐碧珍頓時感動湧現。

不動產投資負責人徐碧珍:「真的是非常感動,眼淚鼻涕都流下來,我覺得很感動!一進場就是有一份很特別的,這個心理上就是被引出來,就是有一股酸酸的味道。」

2022年6月22日午間,不動產投資公司徐碧珍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羅瑞勳/大紀元)

集團高級顧問斯蓓:「讓人感覺到感動,就是這些方面,已經不太有現在這種節目,可以激勵你的情感。」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復興華夏五千年的正統文化,讓首次觀賞演出的企業高級顧問斯蓓讚歎太完美。

企業高級顧問斯蓓:「完美!太完美了!我覺得假如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看)。」

2022年6月22日午間,高級顧問斯蓓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羅瑞勳/大紀元)

徐碧珍推薦更多朋友,親臨現場感受神韻的美好。

不動產投資負責人徐碧珍:「最好是能夠來親臨現場觀賞,才會能夠有那個正能量的感染。」

神韻藝術團7月在台北的四場演出,在6月初就銷售一空,主辦單位特別在週間加開一場,回應觀眾的熱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