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教授:神韻為自由而戰 深表敬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6月21日晚,神韻首次蒞臨意大利帕瑪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首場演出票全部售罄,觀眾為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深深陶醉,熱情高漲,掌聲如雷,最後演員兩次謝幕答謝觀眾。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法醫教授Rossana Cecchi:「演出把我們帶入另一個紀元當中,另一個空間當中,就像是一場夢,一個充滿了繽紛色彩,輕柔美好的夢中世界。總之真的是一場精妙絕倫的演出,匠心獨運。」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法醫教授Rossana Cecchi:「演出帶給我很多感動的時刻,非常感人。」

2022年6月21日晚,法醫教授 Rossana Cecchi 和毒理學家 Marta Barbaresi 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毒理學家Marta Barbaresi:「最震撼我的是過去和現在的結合。」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法醫教授Rossana Cecchi:「我們正在談論交響樂團。聽現場交響樂團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然後知道裡面有中國音樂家演奏中國傳統樂器,所以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非常美。」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毒理學家Marta Barbaresi:「引人入勝。」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法醫教授Rossana Cecchi:「舞蹈演員們的微笑,太棒了,太棒了。非常柔美,非常細膩,演員們也很輕盈,他們的技巧動作真的很輕。他們技藝高超,讓人感覺他們做的很輕鬆很簡單,其實技術含量非常高。」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法醫教授Rossana Cecchi「他們很勇敢,我感到很震撼,太勇敢了。面對迫害,那麼勇敢。我對他們所做的表示深深的敬意。」

她們佩服演員們勇氣十足。神韻為自由而戰,她們要向神韻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法醫教授Rossana Cecchi:「面對所有這些迫害和壓力,他們依然堅持不懈。祝賀神韻!我向神韻表示崇高的敬意。」

帕瑪大學法醫學院法醫教授Rossana Cecchi:「我覺得我們在意大利很幸運,因為我們有自由。我們應該要清楚我們所擁有的,並去盡力保護好這自由,我們要盡力保護我們自由的價值,因為自由真的是比其它價值都要崇高的最重要的價值。而神韻在為自由而戰,這值得我們尊敬,向神韻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帕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