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帕瑪首演爆滿 神韻帶來回歸天國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6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首場演出獲得滿堂彩,票房全部售罄,結束時掌聲如雷,演員們兩次謝幕答謝觀眾的熱情。觀眾感歎,神韻帶給人回歸天國家園的希望。

企業家王家騎士Sauro Forlini:「演出美不勝收,感人至深。絢麗的色彩, 傑出的藝術團 ,很棒的交響樂團,一切都非常出色。舞蹈演員們簡直是在飛。」

2022年6月21日晚,企業家王家騎士Sauro Forlin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索羅•弗利尼Sauro Forlini是一位企業家,同時擁有聖約翰勳章騎士的王家騎士。這個稱號由騎士團統領(英國君主)封贈。弗利尼盛讚神韻演出非常感人

企業家王家騎士Sauro Forlini:「是的,演出非常感人。 感人的顏色,感人的舞蹈,非常非常有意思。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讓我興趣十足的演出。」

人事經理Alberto Ragazzi:「演出非常出色,我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和編舞,舞蹈演員們動作完美無瑕。」

2022年6月21日晚,人事經理Alberto Ragazz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人事經理Alberto Ragazzi:「看著演出我感受到一種巨大的甜蜜,背景天幕的場景,讓人感動。神韻傳遞出一個強大的希望的信息。」

人事經理Alberto Ragazzi:「我最喜歡的演出其中一個信息,是個非常積極的信息,是說人類有機會可以返回天堂家園。 所以每個人只要去找尋都有機會重返天國。我相信這樣的藝術的形式,和人與人之間的關愛都可以幫助人們找到這條回歸之路。」

企業家王家騎士Sauro Forlini:「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對中國人而言很遺憾。原因不言自明。我們尊重人們的選擇。但是對中國人來說是個損失,因為他們人很多,這麼多人不能看到這麼好的一場演出真是遺憾。」

人事經理Alberto Ragazzi:「看完演出我感到一種強大的平和,非常平和的感覺,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觀眾認為神韻在世界的巡迴演出定將給社會帶來巨大的積極影響。

人事經理Alberto Ragazzi:「一定,絕對是的。演出傳遞的信息對每個人都是至關重要的。每一個積極的展現形式,都會給人類帶去一份福音。」

企業家王家騎士Sauro Forlini:「神韻將會繼續擴大影響力,我祝願神韻取得更多的成就,真心的!希望神韻將來能在中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帕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