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傳遞強大信息 人需回歸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6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首場演出爆滿。帕瑪大學教授同時也是皮膚科醫生的塞爾吉奧·迪努佐和友人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表示神韻傑出偉大,感人至深,需要讓神韻響亮的聲音被世人聽到。

皮膚科醫生帕瑪大學教授Sergio Di Nuzzo:「演出真的傑出超凡,讓我們全方位沉浸在中華文化中。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精美的服裝,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節目講述了從古至今的故事。還有就是演出所傳達的信息,一個強而有力的信息,就是明確的告訴我們是人心給我們自己造成了侷限,一個限制。這點我感受很深,因為我們本應該與他人一起向好的方面發展,回歸神的世界,我們本源的地方,就像演出中告訴我們的那樣,但是很遺憾我們沒有做好。不知怎麼形容,演出太偉大了,真的很感人。」

2022年6月21日晚,皮膚科醫生帕瑪大學教授Sergio Di Nuzzo與友人Cristina Gabb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友人Cristina Gabba:「演出非常美妙。重視細節,細節非常到位。所有細微之處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我非常喜歡背景中呈現出來的空間感,從地表向外一直延伸到神的世界,讓這個現實世界總會跟高級生命相關聯。還有天幕的層次感,人會消失在天幕中,然後又出現在我們面前。 然後就是對顏色的考究,真的不可思議,真的很讓人感動,非常感人。」

友人Cristina Gabba:「 是的,神韻的使命非常重要,很有力量,要支持他們。他們跟我們說他們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但是要繼續!要讓神韻響亮的聲音被世人聽到!」

皮膚科醫生帕瑪大學教授Sergio Di Nuzzo: 「演出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力的方式。所以我非常贊同和支持這種形式,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對歷史的記憶保持鮮活,免於被摧毀和丟失,因為如果我們不了解我們的文化,不知道我們是誰,就會被扭曲的文化所改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帕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