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與慈悲 意大利觀眾: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0日訊】6月1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演出再次全場爆滿,現場熱情高漲。觀眾讚歎神韻精采紛呈,傳遞出充滿正信、神性與慈悲的信息,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巴勒摩衛生局醫生Rosa Altese:「我很早就仰慕神韻盛名,看過很多宣傳。」

巴勒摩衛生局醫生Rosa Altese:「我沒有想到演出是如此美妙!尤其是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一致,他們在舞蹈中投入的認真和用心讓我感動。」

2022年6月18日下午,巴勒摩衛生局醫生 Rosa Altes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Girolamo Rizzuto:「神韻非常生動有趣!我喜愛精美的服飾,藝術家們在舞台上的美妙舞姿,和他們所展現的整個演出帶來的象徵意義,這相當吸引人。如果在巴勒摩再有這樣的演出,我會再去看。」

2022年6月18日下午,律師 Girolamo Rizzut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顧問Filippo Inglima:「演出很美,充滿情感,色彩很漂亮,舞蹈演員很好,音樂也很動人。」

2022年6月18日下午,IT顧問 Filippo Inglim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以精湛的技藝傳遞出充滿正信與神性的信息,令人震撼。

巴勒摩衛生局醫生Rosa Altese:「有一個有關信仰的強烈信息,展現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非凡勇氣,他們遭受信仰迫害而離開故土。」

巴勒摩衛生局醫生Rosa Altese:「神韻精美絕倫!人們會看到她的美好,包括中國人,很多人都會內心覺醒,他們會起來說迫害該停止了!」

巴勒摩衛生局醫生Rosa Altese:「當人們覺醒的時候,尤其是有一個堅定的信仰追求,一個堅貞的信仰,是不可抵擋的。」

巴勒摩衛生局醫生Rosa Altese:「我要說:能在2022年看到這些正信和勇氣真好,我相信在中國迫害終將結束!」

律師Girolamo Rizzuto:「我一度很激動。在一些特定的時刻我心情激動。特別是,當我感受到慈悲的時候,這是我所有情感中最為殊勝的。」

律師Girolamo Rizzuto:「我很欣賞這種慈悲。我感受到對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普世的美,對世界上所有樂觀境況的一種大愛。」

IT顧問Filippo Inglima:「神韻傳遞了幸福的信息,來世的希望,在來世中存在著神,他總是賜予我們力量。」

IT顧問Filippo Inglima:「整場演出都展現出了神性,演出在最後特別展現出,救贖是如何與所有事件,與當代相聯繫。」

觀眾力薦大家不要錯過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

巴勒摩省衛生局醫生Rosa Altese:「不要錯過神韻演出!無論神韻在意大利的哪個地方演出,都要去看!」

律師Girolamo Rizzuto:「壯觀奇妙!一場精采紛呈的演出,製作精良,精準細緻。是一場值得多看幾遍的演出,一場應該帶給全球的演出。人們會欣賞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巴勒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