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納州企業家愛神韻:我深感折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9日訊】6月12日下午,創辦了多家公司的企業家 Michael Parrott 先生和友人一起慕名前來觀看了神韻。這是今年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結束後,Parrott 先生和友人對神韻演出交口稱讚。

企業家Michael Parrott:「我愛神韻。我們遠道而來,早就聽聞神韻了。色彩絢麗多彩,舞蹈演員優秀,音樂和動態天幕非同凡響。我愛神韻,我必須說出來。我深感折服。」

2022年6月12日下午,企業家 Michael Parrott和友人Jean Whitrick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企業家友人Jane Whitrick:「我喜歡神韻的一切:舞蹈、音樂、歷史、色彩。演出令人振奮,撫慰心靈。我們非常非常喜歡。」

Parrott 先生創辦了多家公司。他認為神韻給人帶來歡樂,振奮人心。

企業家Michael Parrott:「神韻讓我進一步了解古代中國的底蘊。我學到了東西。演出給人帶來歡樂,非常振奮人心。」

企業家友人Jane Whitrick:「我有信仰,我去教堂。我相信信仰的力量。中國人將久遠的信仰通過美麗的舞蹈和音樂發揚光大,真是壯舉,把訊息傳遞給每個人。好極了!」

企業家Michael Parrott:「我非常喜歡神韻,精采的演出。我不敢相信神韻每年都推出不同的演出。所以我們還會再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