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屆Telly獎揭曉 新唐人The Beau Show入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8日訊】由創作歌手Beau Davidson主持,由《大紀元時報》(The Epoch Times)的姊妹公司新唐人電視台(NTD Television)製作的節目《The Beau Show》在第43屆年度Telly獎的「系列:文化」類別中獲得銅獎。

根據該獎項的網站,Telly Awards成立於1979年,旨在表彰在當地,地區和有線電視廣告中的卓越表現,不久之後還增加了非廣播視頻和電視節目。

Beau於2021年3月推出了《The Beau Show》。這是一個全新的分析和寓教於樂的節目,他在這個節目中討論從政治到流行文化和真正的愛國主義的一系列問題。

根據其節目頁面,Beau「不受任何政黨或特殊利益集團的影響」,「旨在將建國之父想要的言論和表達自由推向前台,讓這種寶貴的自由引導方向,告知選民」。

Beau是艾美獎(Emmy Award)提名的歌手,演員和詞曲作者。他以《失控的浪漫》(Runaway Romance)和《終極遺產》(The Ultimate Legacy)等電影以及電視節目《大膽而美麗》(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和《唱歌的蜜蜂》(The Singing Bee)而聞名。

Beau對支持美國軍隊和退伍軍人問題的熱情體現在他的藝術作品中,例如他的音樂視頻和歌曲《祝福》(Blessed)。他曾與美國陸軍樂隊(the U.S. Army Band)的合作。

Beau也是美國Jaycee的「十大傑出美國青年」之一。該獎項每年頒發給10名積極參與慈善事業,並在職業生涯中成為先驅的人物。

原文:NTD’s Beau Davidson Wins Telly Award for ‘The Beau Show’ 刊於英文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