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醫生驅車300公里觀神韻:絕對值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6月1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展開第二場演出。一位醫生和夫人開車六個小時從300公里外的地方專程趕來。觀看演出後他們感到心滿意足,感歎絕對值得。

醫生Giuseppe Gullotta:「今晚我們驅車300多公里來看演出。 明天我們就離開了,因為我們要去國外,要去埃及。 我們這次是專程趕來欣賞今晚的演出,開車六個小時趕來的,只是為了看神韻演出。 這是非常值得的。」

2022年6月16日晚,醫生Giuseppe Gullotta同夫人一起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Massimo Cammarata:「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是最崇高的,需要獲得關注,必須弘揚。神韻展現了一個世人所不知道的中國。所以這絕對是一項崇高而重要的使命。做得很棒!」

2022年6月16日晚,醫生Massimo Cammarat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Giuseppe Gullotta:「演出優雅精妙、協調一致、色彩繽紛、場景美不勝收還有美妙的音樂。 演出絕對無以倫比。 而且傳達了一個非常強烈的信息,一種和平、寧靜和從偉大價值觀中認識自己的願望。」

醫生Massimo Cammarata:「從演出中我感受到和平與諧和的信息······一個民族必須團結,但不能被一個以強制的說教手段壓迫人民的強大力量所征服,必須讓人們自由地追隨自己的內心,自己的理想和自己的文化來生活。神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用一個詞來形容她就是精美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巴勒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