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摩妇女会副总裁:神韵成功展现了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6月16日晚,在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西西里婦女手工業聯合會主席、意大利陶瓷家Maria Grazia Bonsignore和巴勒摩婦女會食品和麵包店類別的副總裁Vincenza Scala一起觀賞了演出,表示從演出中獲得很大的靈感。

西西里婦女手工業聯合會主席 陶藝家Maria Grazia Bonsignore:「我非常激動,我來觀賞演出,是因為想送給自己一份禮物,體驗我想像中的強烈情感。這場演出絕對超出了我的預期,非同凡響的節目,非常感人。」

2022年6月16日晚,西西里婦女手工業聯合會主席、意大利陶瓷藝人Maria Grazia Bonsignore(左)和巴勒摩婦女會副總裁Vincenza Scal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二場演出。(Marco D\’Ippolito/大纪元)

巴勒摩婦女會副總裁Vincenza Scala:「我從演出中的每一個場景、每一幅畫面,每一支舞蹈中,都體會到了中華文化中令我感興趣的特徵:訓練有素、靈性、愛和尊重等。這都是真正體現神性的小粒子,所以我認為,要構建一個接近神性的總體畫面,神韻是成功的,非常成功。」

巴勒摩婦女會副總裁Vincenza Scala:「這場演出對我個人的影響巨大,我此時此刻的感受是非常個人化的,對我而言,神性已經存在於我們內心,我們是其中的一個粒子,如果我們所有的粒子結合在一起,我們將是真正的神聖。問題在於現在人們太個人化了, 只想到一個非常個人主義的概念。然而,人是有神性的,人的神性超越了外部的存在,這種神性存在於我們的內心之中, 而且在我們人之初的行為上就有反映。 在我看來,我們都是這種神性的一個粒子,如果我們都在自己的內心中找尋到這種神性,並通過團結,使我們每個人成為神聖的一個粒子,那就是整體。」

西西里婦女手工業聯合會主席 陶藝家Maria Grazia Bonsignore:「我完全同意她的看法,能夠欣賞這場演出我覺得非常榮幸。我明白這場演出為何在中國無法上演,因為演出談及創世主,談及非常偉大的事情。我期盼創世主來創造(最後一個節目所展示的)這個奇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巴勒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