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島精英:神韻是一生所見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6日訊】6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一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西西里島的精英紛紛驚歎於神韻的完美無瑕,還表示演出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深刻的內涵啟迪人心。

銀行經理 Maria Rita Giordano:「我要告訴朋友們,這是我們一生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要說,神韻是一場舞蹈演出,是我們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

律師 Avv. Fulvio Manno:「幾年前在米蘭我本來想看,但是沒有票。這次當我看到在巴勒摩有演出,我馬上就買票了。」

2022年6月15日晚,律師 Avv. Fulvio Manno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經理-Maria Rita Giordano:「演出無與倫比,我沒有語言能形容她,找不到詞彙形容神韻的美妙絕倫,真是精采紛呈,神韻留給我們的美好無法言表。」

姪女 Gloria Altamore:「神韻真是令人驚歎。」

2022年6月15日晚,銀行經理-Maria Rita Giordano 和 姪女 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考古學家 Ghiselda Pennisi:「演出精采絕倫,中華文化像萬花筒一般多姿多彩,神韻演繹的完美無瑕。通常來說,藝術是用來傳遞信息的。神韻演出在無與倫比的優雅精妙當中還有些輕鬆幽默。」

律師 Avv. Fulvio Manno:「演出精美絕倫,壯麗輝煌,有著特殊的壯觀的效果,舞蹈演員們也都非常傑出,他們有著非常全面的身體訓練,他們不僅僅是舞蹈演員,還精通各種技藝,真是場偉大的演出,還有音樂。演出的精髓體現在對中國千年的傳統文化的弘揚,這是最重要的。」

考古學家 Ghiselda Pennisi:「演出傳遞出一個美好的信息,儘管其中有善良人承受苦難的內容,總體上演繹了一個不再存在的年代。還有變革,一種回歸傳統的變革,而不是變革成全新的東西。演出表達了迫害的痛苦,同時也傳遞出來美好的幸福,優雅的風姿,還有回歸傳統的渴望。」

2022年6月15日晚,考古學家 Ghiselda Pennisi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經理-Maria Rita Giordano:「神韻演員們都完美無瑕,美妙絕倫,身體素質極高,準備充分,她們看起來就是仙女漂浮在舞台上,無任何瑕疵,真是這樣的,整場演出都是完美無瑕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巴勒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