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令中共恐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6日訊】6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著名的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首場演出大爆滿,一票難求。意大利國會眾議員、五星黨人Aldo Penna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呈現的價值觀就是能量,讓人煥然一新。

意大利國會眾議員 Aldo Penna:「我對神韻演出做了一些研究,她呈現的是傳統,中國古代傳統。也許正是這種傳統、價值觀、古老的偉大價值觀的復興,讓現在中共政權驚恐。」

意大利國會眾議員 Aldo Penna:「最終的價值就是演出結束的時候所呈現的:慈悲。慈悲和忍對專制政權來說是有顛覆性的價值觀。因為慈悲和忍讓意味著要尊重他人關愛他人、同情他人的感受,專制政權對此不能容忍,因為專制政權有自己的准則,要求人人必須順從。」

2022年6月15日晚,意大利國會眾議員Aldo Penna觀看了神韻在巴勒摩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認為,演出傳遞的價值觀本身就是能量。演出巨大的能量尤其體現在最後一個節目中,創世主在危難時刻救度好人。

意大利國會眾議員 Aldo Penna:「對有信仰的人來說,最後的節目是信仰的終極希望的最高展現。對於沒有信仰的人來說,帶給人對人類的信任,相信自己能得到救贖,相信自己和他人都能被救贖。」

「當人們在傳遞價值觀時,能量就在那裡,價值觀本身就已經是能量。因為這些價值觀開始被頭腦感知,我們通過這些價值觀和對這些價值觀的接受來再造我們自己,令人煥然一新。」

他相信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最終會取得成功,他還對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極高的尊重。

意大利國會眾議員 Aldo Penna:「我認為就像種在地裡的種子一樣,最終會發芽,所以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播的種子終會發芽,傳遞友愛、歡樂和慈悲的價值觀。也許我們可以用這些價值觀來感化封閉僵化的中共政權,這點目前看起來如此遙不可及,但我們要培養希望,我們希望改變會發生。」

「我對藝術家們的努力表示極大尊重,這是一種偉大的熱情和希望,作為為世界各地傳播美麗和友情的偉大播種者,他們能夠在將要去演出的所有社區中獲得成功:喚起這種美,這種友情,尤其是團結,以及為自由而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巴勒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