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神韻享譽世界實至名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6日訊】布法羅大學胸外科醫生佩里(Yaron Perry)夫婦於6月 11日下午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的演出。佩里尤其讚賞神韻年輕藝術家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在舞台上演繹的神傳文明也讓他產生共鳴。

大學副教授Anna Blumentel Perry:「色彩簡直太迷人了。有趣的是,神韻保留了這種不被允許的傳統,她是如此美麗,並且歷經多年的學習、發展和演變。」

2022年6月11日,胸外科專家醫生Yaron Perry與太太Anna Blumental-Perry在美國水牛城的布法羅希爾斯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外科醫生Yaron Perry: 「我們的女兒是舞者,我們看過很多表演和比賽。神韻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層次,奇妙至極。神韻享譽世界是實至名歸,我希望藝術可以自由表達,應該為他們說話,並傳遞他們要表達的。神韻演員完成了他們的使命,即維護正義復興中國人的傳統。」

外科醫生亞倫•佩里對描繪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舞劇印象深刻。

外科醫生Yaron Perry:「我認為很遺憾,醫學界正在做(活摘)這樣的事情,而不是照顧病人和百姓,卻服務於不同的利益階層,真是糟糕透頂。我認為在這裡展現這一事實非常好,尤其希望給年輕一代保留傳統,永久留下純正的文化。他們以令人驚歎的天賦異稟做到了這一點。我很遺憾他們不能回到自己的祖國,這真是太可惜了。」

佩里醫生看到,神韻再現的神傳文明與自己的以色列文化也有共同之處。

外科醫生Yaron Perry:「我相信人們死後會發生很多事情,今天的唯物主義與永恆正義或永生相比毫無意義。我認為這是我們一生中追求的,可能會在下一生得到補償,或者至少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神韻藝術家是了不起的文化大使,以前我們對中華文化並不了解,不知道現政權在打壓傳統文化。」

佩里夫婦希望,下次再來看神韻時,從事體操運動的女兒也不會錯過。

外科醫生Yaron Perry:「她在倫敦,我希望她下次能和我們一起來,她會非常開心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朱峰、宋升樺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