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觀眾感佩神韻神性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6日訊】6月11日下午,全球供應鏈公司經理Jeffrey Twichel 在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他用三個形容詞描述了他的藝術體驗「迷人,真誠,激勵」。

全球供應鏈公司經理Jeffrey Twichel:「首先,神韻的視覺饗宴和演員們驚人的藝術天賦把我迷住了。其次,我感受到了藝術家們通過藝術傳遞給我們觀眾的感情和能量。最後呢,這種精神的共鳴讓我相信,在這個地球上,我們所有的人都是上帝的子民。」

Twichel先生說之前有關神韻的負面宣傳引起了他的好奇,想自己來了解。

2022年6月11日,全球供應鏈公司經理Jeffrey Twichel 在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全球供應鏈公司經理Jeffrey Twichel:「我知道神韻中有很多逃離共產中國迫害的演員,我很好奇神韻到底演的是什麼,為什麼中共會如此詆毀神韻。我今天來了,看到滿台都是善良和光明。」

在善和光明的後面,Twichel 先生感受到了神韻神性的主題。

全球供應鏈公司經理Jeffrey Twichel:「我喜歡有關神性的內容,是神性把天堂和人間區分開來。這個演出是創世主拉開序幕,最後創世主解救蒼生落下帷幕,中間的藝術其實演繹的是我們的人生。我很喜歡神韻展現的正邪較量,最後正義總是戰勝邪惡,我非常感動。人生中充滿了艱難的選擇,自我內心的角力中,是做好事還是尋找自我滿足,可是那些所謂的滿足並不能給你快樂,反而是那些委屈和承受會給你力量,賦予你回報。那就是我們的希望,我們的信仰,對吧!因為最終, 我們都要回歸到創世主。」

全球供應鏈公司經理Jeffrey Twichel:「我會向每一位尋找希望和啟迪的人推薦,來看神韻吧,這場演出充滿了神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宋升樺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