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授獨特視角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6月1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神韻藝術家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兩次謝幕。中阿肯色大學英語教授 Cheryl Streiff 與丈夫 Scott Luchesi 驅車17個小時,終於如願觀賞了神韻演出。

英語教授 Cheryl Streiff:「就像一幅畫一樣,你就像在欣賞一幅舞動的畫,太美了。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有多喜愛神韻,太神奇了。」

舞動的畫面之上,Streiff 教授從舞劇中領悟到了神韻傳遞的信息。

英語教授 Cheryl Streiff:「(藝術作品中)故事太重要了,因為其中的道理可以傳達給世界的所有人。從神韻的故事中,感受到真誠和善的啟迪。劇中的英雄們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做正的選擇,抵抗邪惡和黑暗勢力,最終取得勝利,非常鼓舞人。這個啟示給人以希望,告訴人們,這個世間有更高的力量,更無際的光芒。非常美,非常令人鼓舞。」

2022年6月11日下午,中阿肯色大學英語教授 Cheryl Streiff 與先生Scott Luchesi, 在水牛城希爾斯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鴻雁/大紀元)

昭君出塞的故事難倒了許多西方觀眾,可是教英文的 Streiff 教授卻看到了中國古文化的精髓。

英語教授 Cheryl Streiff:「我認為這是個關於捨的故事,為了國家社稷捨棄自我。她做了這個選擇,一個高貴的選擇。」

她認為中國古典舞中展現的平衡之美是神韻的一個重要主題。

英語教授 Cheryl Streiff:「那就是陰陽平衡,這個平衡存在於自然,世界,和我們人類中,如果陰陽失衡,那世界的混亂就開始了。我非常欣賞神韻舞蹈的平衡和音樂的平衡,變化萬千卻總歸於平衡,這恐怕也是神韻的一個啟示吧,是嗎?」

Scott Luchesi 先生退休前是一家小型保險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他認為神韻的藝術形式完美又獨特,其中的文化內涵引人入勝。

前保險公司CEO Scott Luchesi :「演神韻是一場非凡的體驗,獨特而又非常美麗。我喜歡神韻保存中國傳統的舞蹈和表演,喜歡其中的故事。非常感恩,神韻能夠保存中國的歷史免遭共產黨政權全面的破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宋升樺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