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獲獎記者夫婦感歎神韻的美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紐約州第二大城市水牛城的演出,獲得了該市市長布朗的褒獎,水牛城市並將6月10日和12日定為「神韻藝術團日」。有一位艾美獎獲獎記者在看完神韻後讚歎,演出內涵豐富,啟迪心靈。

艾美獎獲獎記者 Mary Celani:「我們太喜歡神韻了!」

歌手 Scott Celani:「萬分欽佩!」

Mary Celani 耕耘媒體行業20年,現在和丈夫Scott Celani一起經營網絡推廣公司。Mary 認為她從神韻的歌詞中感受到這場演出的主題。

艾美獎獲獎記者 Mary Celani:「歌詞說『百年後無物能帶走』,這真的讓我們停下來,思考生命中什麼才是重要的,這是我今晚最大的心得。」

2022年6月10日晚,艾美獎獲獎記者Mary Celani與身為知名歌手的先生Scott Celani帶兩個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的首場演出。(大紀元)

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中的美德,讓Mary 最為感動。

艾美獎獲獎記者 Mary Celani:「我總是對中國文化很有興趣。舞蹈中表現出的美德太美妙了。我丈夫說他們就像在空中自由飄逸,如此高雅美麗,同時又堅強有勇氣。從始至終歷經魔難,但他們勇敢的戰勝魔難,坦然面對艱難的處境,太了不起了!」

Scott Celani 是一位歌手,曾出版演唱專輯,同時經營幾個樂隊,並擔任吉他手和主唱。他贊同太太的觀點,面對中共專制,真是需要強大的精神力量。

歌手 Scott Celani:「恕我直言,中共是現在地球上最危害眾生的東西。我真的非常珍視中共統治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中共的破壞性難以想像,這是我非常關心的話題,也一直在密切關注,這也是我們來看演出的原因。我真的很感激神韻向世界展現當今共產中國之前的中國文化。豐富的歷史和對人積極的啟迪,對今天的世界太重要了。」

Celani 家的一個女兒是競技舞蹈運動員,今晚也收穫滿滿。

艾美獎獲獎記者 Mary Celani:「我看到她坐在那,盯著舞台上的視覺盛宴,她說實在是太美了!」

歌手 Scott Celani:「看到如此高超的舞蹈技藝,對她是極大的鼓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宋升樺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