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般美妙 前名校教授:神韻滿足一切期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6月12日下午,美國巡迴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凱茜·斯威尼和先生在欣賞完演出後,讚歎神韻引領觀眾穿越古今,神奇般美妙。

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 Cathy Sweeney:「振奮人心。神韻非常有啟發性,令人振奮,美妙絕倫,愉悅人心。」

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 Cathy Sweeney:「(中國傳統文化)深受神的啟發,而且有藝術性,非常有藝術性。」

2022年6月12日下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退休教授Cathy Sweeney,在音樂學院劇院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 Cathy Sweeney:「這場演出符合我所有的期望。你想看到的一切都在這裡了。音樂,整齊的動作,舞蹈編排,一切都是那麼地華美。」

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 Cathy Sweeney:「令人驚歎,絕對精采。」

私立學校體育部主任 Wendy Haft:「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美妙動聽。」

女兒 Reece Haft:「我非常喜歡二胡。天籟之音。」

2022年6月12日下午,私立學校體育部主任 Wendy Haft 和女兒 Reece Haft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私立學校體育部主任 Wendy Haft:「我非常喜歡交響樂團有一位女指揮家,相當獨特。」

主任女兒 Reece Haft:「她非常出色。」

高級客戶經理 Johnny Goolsby:「演出非常美妙。絢麗多彩,令人振奮。節目精采紛呈,令人全神貫注,太棒了。」

2022年6月12日下午,高級客戶經理 Johnny Goolsby 和女兒 Aspen Goolsby 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高超的技藝,純善純美的演出,帶領觀眾經歷了一場中國五千年文明之旅,令觀眾歎為觀止,並對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深為讚賞。

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 Cathy Sweeney:「神韻純粹是一個神奇,她的神奇之處在於,她把你帶去另一個地方。」

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 Cathy Sweeney:「復興傳統很了不起,神韻在儘力恢復和保持文化。我們需要我們的文化,我們需要尊重我們的文化。」

主任女兒 Reece Haft:「我非常喜歡演出。我在學校裡已經學了六年中文。看到中國文化在舞台上呈現出來真是太好了。這大大豐富了我的閱歷。」

主任女兒 Reece Haft:「神韻以一個非常棒的方式復興文化,普通人可能永遠無法看到中國傳統舞蹈,但現在能欣賞到了,他們能看到來自中國所有不同的地區和不同歷史時期的舞蹈。」

經理女兒 Aspen Goolsby:「我很喜歡神韻。了解中國歷史上不同朝代的歷史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經理女兒 Aspen Goolsby:「令人驚歎的歷史,非常值得一看。我肯定會推薦觀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陳雷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