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復興文化 使命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6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紛紛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傳統文化這個偉大使命的付出,認為精神信仰對現代人尤為重要。

諮詢公司總裁 Benjamin Markham:「這是一場非常神奇、技藝精湛、令人愉快、瑰麗優雅、充滿創意的演出。」

2022年6月11日晚,諮詢公司總裁Benjamin Markham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Academy of Music)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學檢驗師 Lola Dubenko:「演出太棒了,服飾精美,演員婀娜多姿,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神韻藝術團獨特的聲樂與現場交響樂團,讓觀眾讚歎不已。

諮詢公司總裁 Benjamin Markham:「我喜歡二胡和樂團裡的其它樂器,東西方兩種音樂體系的結合,真的是美妙動聽。我非常喜愛獨唱表演,很喜歡那首歌,婉轉悠揚,讓人特別的愉快。」

觀眾們盛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給人類帶來希望。

諮詢公司總裁 Benjamin Markham:「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我一直希望能看到中國復興過往的文化,我希望他們這樣做。」

醫學檢驗師 Lola Dubenko:「演出令人振奮,也給人帶來希望。演員們全身心投入在演出中,這就是他們生活和傳統的一部分。」

2022年6月11日晚,醫學檢驗師 Lola Dubenko 和前保險分析師 Roman Dubenko, 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Academy of Music)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保險分析師 Roman Dubenko:「我真的很喜歡演出傳遞的消息。我們都是烏克蘭人,曾經歷過很糟糕的共產主義。 烏克蘭現在有自己的問題,能看到這樣一台鼓舞人心和積極的演出,讓所有人都受益,確實如此。」

醫學檢驗師 Lola Dubenko:「真的是太好了,仍有人認為維護傳統文化很重要,儘管遭到中國政府的反對。驚歎的是能看到演員們願意為自己的信仰而奮鬥!」

諮詢公司總裁 Benjamin Markham:「演出把身、心、靈這三個方面結合得非常好。演出引人深思,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從復興文化的角度來說。這也是人們去中國真正想要看到的,我感覺到大陸的中國人也同樣渴望這種復興。」

前保險分析師Roman Dubenko:「在大多數古老傳統中,精神信仰是非常重要的,但在現代社會裡,這些都遺失了。信仰如此美好,神靈總是向他們的子民伸出援手,那是一件奇妙的事情,神創造了奇蹟,這很好,我真的覺得這很奇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陳雷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