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電台主持人讚神韻 一生一次的非凡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6月1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進行首場演出。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里克•詹森攜太太觀看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是一生一次的非凡體驗。

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體驗,太棒了。」

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我很高興神韻演出能在這里傳遞信息,因為這對這裡和中國百萬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2022年6月12日下午,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和太太Laurie Jense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音樂學院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里克•詹森是脫口秀主持人、節目總監和專欄作家,曾被評選為「美國100位最有影響力的脫口秀主持人」之一。擔任主持人的生涯中,詹森屢獲殊榮,包括費城地區專業記者協會最佳脫口秀獎、《今日特拉華》雜誌讀者投票最佳脫口秀獎、美聯社和費城地區專業記者協會最佳評論和編輯獎等,他也是2004年水晶獎得主。

太太Laurie Jensen:「我想看神韻已經五年了。神韻將武術和舞劇以及中國傳統舞蹈,美妙糅合在了一起。神韻將其呈現給世界的方式,真是美妙絕倫。」

太太Laurie Jensen:「每個節目都令我振奮。演出美不勝收。」

太太Laurie Jensen:「神韻演員健美有力,這必須經過多年的學習和訓練,他們是從哪裡獲得了如此充沛的精力,這絕對令人稱奇。」

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秀春梅》。我喜欢《秀春梅》這個舞蹈。非常美!美得令人炫目。還有背景天幕,都是數字化的。舞蹈演員們看上去是從天幕中走出來的。」

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詹森夫婦對此大加讚賞。

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我們理解並崇敬神韻的使命, 絕對的。」

太太Laurie Jensen:「中華文化是一種古老的文化。認為她可以被抹去是中共的痴心妄想。我認為她應該以完整的形式回歸,在沒有迫害的情況下。」

太太Laurie Jensen:「我們支持神韻所代表的一切。我們支持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並希望看到中國復興,重回巔峰。」

法輪大法修煉者堅定信念反迫害的舞劇也引起了詹森夫婦的共鳴。

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很多很多年來,我一直都知道法輪功和法輪大法遭受苦難。很多很多年來,我一直支持法輪功。」

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對法輪功, 法輪大法以及維吾爾族人的迫害和種族滅絕必須結束。」

WDEL電台主持人兼節目總監Rick Jensen:「觀看神韻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不僅了解了很多關於法輪大法被迫害的訊息,也欣賞了美麗的演出。你一定會喜歡她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陳雷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