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神韻觀眾:神能引領我們找到出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6月1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上演第十場。米蘭觀眾感歎觀看演出體會到,相信神能夠引導人們找到出路。

體育俱樂部主席Sergio Ferrarotti:「神韻藝術家臉上透出祥和的光彩,傳達給觀眾,傳達了他們的內心是多麼的寧靜祥和。」

2022年6月12日下午,體育俱樂部主席Sergio Ferrarotti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經理Alessio Vaglio:「神韻舞蹈演員全都是出類拔萃!還有出色的男高音,美不勝收的演出!舞蹈編排協調一致,所有的藝術家都很出色,真是賞心悅目!」

銀行經理Eugenio Melacarne:「 演出振奮人心!情感充沛!相當美好!我以前也看過中國藝術家的其它表演,但這次的表演特別激動人心,很美,真的是。」

2022年6月12日下午,銀行經理Eugenio Melacarne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體育俱樂部主席Sergio Ferrarotti:「我非常欣賞神韻代表的中華歷史價值。我認為讓人們了解中國歷史的真實情況很重要。」

項目經理Alessio Vaglio:「演出恰恰是對神性的詮釋,對超自然的神聖的信仰,以及對救贖的解讀,也就是要相信神能夠引導我們找到出路。」

2022年6月12日下午,項目經理Alessio Vaglio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經理Eugenio Melacarne:「 演出留給我的是一個偉大的記憶!一個美麗的日子,悅耳的音樂,繽紛的色彩,璀璨的燈光,還有藝術家。我看到的跳舞的這些舞蹈演員,他們都特別的優秀!特別的漂亮!」

銀行經理Eugenio Melacarne:「當然會!我肯定會告訴所有的熟人,絕對會向他們推薦演出!」

記者李欣:接下來,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去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在那裡進行四天五場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