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觀眾:神韻讓人幸福 找回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2日訊】6月1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薩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進行第二場演出,觀眾表示演出提升了人們對中國文化舞蹈的看法,讓人幸福,使人找回真正的中國。

作家 MARIA SARDU:「演出有強大的實力,帶給我們在意大利看不到的東西。演出提升了我們對中國文化舞蹈的看法。我們以為中國舞只是民俗舞蹈,但不是的。她是一種文化。從演出中,我們看到背後有艱苦的訓練和嚴謹的紀律,特別是演員在演出中傾注了感情。」

2022年6月10日晚,女作家MARIA SARDU在意大利卡利亞里市詩情劇場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行政會計培訓師 Cristina Pistis:「一切都太美了,美好的音樂氛圍,絢麗的色彩,協調一體,一切都觸及精神與人心。從外觀、視覺和感受上都讓人體會到幸福。」

作家 MARIA SARDU:「服裝和身體融為了一體。我感覺服裝也對演員和舞台設計起重要作用。衣服,色彩,不僅是顏色,也是情感,準確傳達了想表述的含義。最美的是有豐富色彩的節目,幾乎就像是演員的靈魂通過服裝傳遞出來。」

賽思圖市議員 Roberta Recchia:「演出觸及了非常深刻與細膩的主題,不被經常提及、被隱藏的話題。演出講述了許多沉重的議題,處理方式非常好,經過深思熟慮。」

2022年6月10日,賽思圖市議員 Roberta Recchia(中間)和行政會計培訓師 Cristina Pistis(左一)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撒丁島首府卡利亞里詩情劇場的第二場演出。(黃芩/大紀元)

行政會計培訓師 Cristina Pistis:「除了神性層面,我還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尋回了我珍愛的中國,那個我了解、學習過的中國。我看到了中國的哲學,生活方式和精髓。這些與中共政權無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卡利亞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