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高級律師:神韻傳遞的信息將改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6月9日晚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上演了第七場演出,米蘭高級律師伊曼紐爾•波米尼Emanuele Pomini觀賞了演出後表示演出傳遞的信息將改變世界。

米蘭高級律師Emanuele Pomini:「演出傳遞了一個關於希望的信息,告訴我們可以用積極正面的思想來改變世界。因為積極的思考一定會帶來正面的改變。我們應該摒棄不好的思想。」

2022年6月9日晚,米蘭高級律師Emanuele Pomini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伊曼紐爾•波米尼Emanuele Pomini是米蘭一家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律師,也是米蘭地區多個法律委員會和管理委員會的成員,而且出版了幾本環境、商業和商業法學領域的著作。

米蘭高級律師 Emanuele Pomini:「演出非常激動人心,特別讓人感到震撼的是男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藝和女舞蹈演員們的協調配合,形成一個整體。」

米蘭高級律師Emanuele Pomini:「中國古典舞是一種我們不常見的舞蹈,非常有意思,藝術家們技藝超群,不僅僅是肢體動作的表現,同時舞蹈的編排傳遞出了豐富的情感。中國通常給人的感覺是沒有顏色的,所以演出中生動的表達讓我感觸很深。」

波米尼Pomini表示演出讓國際社會見識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中國。

米蘭高級律師Emanuele Pomini:「神韻復興傳統的宗旨很重要,因為演出所表現的中國概念,跟大部分西方人認識的都不同。演出展現的肯定是久遠歷史之前的中國,但是對現在也很重要。」

米蘭高級律師Emanuele Pomini:「演出傳遞出了這個關於希望的信息,肯定給社會帶來了積極的影響,一定的。」

最後他向神韻藝術家們表示祝賀。

米蘭高級律師Emanuele Pomini:「祝賀藝術家們。真的是場美麗的演出。請繼續前行,繼續你們在世界的巡迴演出,神韻給社會傳遞出希望的信息,特別是讓人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中國, 而不是宣傳中那樣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