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地產商:神韻相當於兩場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6月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場演出再次爆滿。純善純美的節目、慈悲洪大的內涵讓觀眾深深感動。演出結束時,面對如雷的掌聲和戀戀不捨的觀眾,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

物理治療師 Francesco Erba:「演出壯麗輝煌。完全沒有料想到演出是這種形式的,沒想到演員們會給我們帶來如此多的情感體驗。總體上就是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很多故事,非常新穎,非常完整全面的演出。」

2022年6月9日,物理治療師 Francesco Erba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開發公司老闆Volonte Walter:「我第一次看演出,演出遠遠超出我的預期,特別是演出內涵深刻,演出色彩絢麗繽紛,還有深刻的內涵,有故事情節,涉及信仰,還涉及到關於當今中共政權的問題,還有歷史,真是個驚喜。我還以為就是個娛樂性的演出,出乎意料的驚喜,我非常喜歡,無論是男子舞蹈還是女子舞蹈,非常均衡,非常的均衡。我非常喜歡。」

物理理療師 Francesco Erba:「男歌唱家讓我很驚訝,他可以用我們不懂的語言,向我們清晰的傳達情感,這是我們在聽西方歌劇時才能感受到的情感。」

地產開發公司老闆Volonte Walter:「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很大的驚喜。我沒有想到有如此豐富的元素,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相當於是兩個演出在一起,一個是交響樂的演出,一個是舞蹈演出。天幕也是精妙絕倫,一開始我沒看明白,後來看明白了,我覺得很棒,我知道我看懂了,我非常喜歡。」

2022年6月9日晚,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Volonte Walter帶著孩子Matteo Walte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開發公司老闆 Volonte Walter:「演出真是精采絕倫。觀看演出,讓我想起了汗水、承諾、激情。太棒了,傳達的信息很好,不僅好,我要用最高級別的表述,真是太好了,這是這個演出的精髓。」

兒子Matteo Volonte:「是的,太棒了,我真的被演員們的舞蹈技巧所感動,就像他們講的還不僅僅是這些,還有身法的技術,男女舞蹈演員都是,能做到這種大師級的演出真的太不容易了,所以真的要祝賀神韻,這不是平時能看到的,相反可能一生才能看到一次的演出。真的祝賀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