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合夥人:「真善忍」是構建文明的基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6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律師行合夥人奧利維埃羅•佩爾尼讚歎神韻之美,舉世無雙,並讚賞神韻傳遞「真、善、忍」的價值觀,認為這是構建文明的基石。

律師行合夥人Oliviero Perni:「我從2020年就開始等待這場演出了, 終於在兩年後看到了。這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因為演出太獨特。從沒見過如此迷人、如此精美甚至是神奇的演出。我平時也去斯卡拉和其它劇院看芭蕾舞,但像這樣舞姿健美有力,剛柔並濟,舞蹈編排卓越的只有神韻。特別是《秀春梅》,太美妙了。夢幻般的色彩和效果令人驚歎。舞蹈演員技藝非凡,舞姿至柔至剛。他們真的如同超越人身,宛若仙子。真的太美妙了,舉世無雙。」

2022年6月8日晚,Oliviero Perni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利維埃羅•佩爾尼是佩爾尼•多倫蒂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同時在意大利勞動檢查局擔任審計師。他認為神韻展現出的「真、善、忍」價值觀是構建西方文明的基石,對神韻復興傳統的偉大使命深表感佩。

律師行合夥人Oliviero Perni:「(真善忍)這些價值現在已沒有了。歐洲和西方哲學都以這些價值作為基礎,我認為這是構建文明的基石。承傳這些價值和感受是很重要的,因為如果這些被破壞,被取消,對我來說人類不會向前發展,而是墮落,最終失去人性,變成非人。我這樣認為。」

律師行合夥人Oliviero Perni:「祝賀神韻,請堅持住,用你們的能力和技藝讓不了解你們文化的人,看到你們的價值理念,並讓她發揚光大。這是一個能親近文化的方式。我訪問過兩次中國,我仔細觀察過,對於中國人來說保持傳統很重要,即使在當前這個情況下,這些傳統會給予他們力量。再次祝賀神韻,繼續向前,永遠向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