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翁章梁:神韻太厲害 予人們精神支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8日晚間,在台灣嘉義表演藝術中心展開台灣的第三場演出,嘉義縣長翁章梁帶領團隊進場觀賞,也慰勞辛苦的防疫與警消同仁欣賞演出,他敬佩神韻非凡功力技術,演出精神內涵支撐著人們面對挑戰。

嘉義縣長翁章梁:「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是太厲害了!」

2022年6月8日晚間,嘉義縣長翁章梁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嘉義縣民雄鄉長何嘉恒:「神韻的演出可以說舞技精湛,技術可以說超然,非常棒!」

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和民雄鄉長何嘉恒,敬佩神韻演員非凡功力技術,團隊合作天衣無縫。

嘉義縣長翁章梁:「整個換場完全沒有感覺,我認為是非常厲害,包括把鋼琴搬出來,然後整個都在介紹非常短的時間裡面,後面整個服裝,整個換場都已經就序了。」

翁章梁今年特別慰勞嘉義防疫人員和警消同仁進場觀賞神韻,他深刻體會到神韻精神內涵,認為這是人們在面對挑戰的重要支撐。

嘉義縣長翁章梁:「『真、善、忍』,中國傳統的智信仁勇廉,一個字都代表一種境界跟一種意義。如果沒有一個精神意念的話,就人的體力來講,是不太可能去超越這樣的一個層次的,所以我認為實際上專業跟精神層面的追求,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中華傳統五千年文化被中共摧毀殆盡,何嘉恒感謝神韻幫助現代年輕人認識歷史精髓,希望神韻每年都來台灣。

2022年6月8日晚間,嘉義縣民雄鄉鄉長何嘉恒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嘉義縣民雄鄉長何嘉恒:「每齣節目的服裝,然後演出的典故都能夠表現出來,非常好、非常好,尤其現在的年輕人都忘了,希望神韻每一年都來演出,繼續傳承下去。」

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三場演出圓滿落幕,接下來將到有「文化古都」之稱的台南,進行四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