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公司老闆:強烈感受到神韻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6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神韻藝術家通過舞蹈、音樂和歌聲,傳遞慈悲內涵和神性信息,很多觀眾表示非常感動。

公司老闆Beatrice Bettoni Sada:「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了,我這次強烈的感受到演出傳達的信息的重要性。藝術家們用他們的藝術形式,他們的音樂,他們內心的平靜祥和讓我們感受到這個信息,讓我們能夠感受到這些價值,讓我們感受到我們都是一樣的,所以我感到在這個時期這個演出尤為重要。」

2022年6月7日晚,公司老闆Beatrice Bettoni Sad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為演出中的二胡獨奏驚歎不已,認為獨奏音樂家真是精妙絕倫,技藝超群。

軟件公司老闆兼總經理Claudio Bellìa:「神韻音樂家們技藝超群,出類拔萃,特別是只有兩根弦的樂器,我從來沒見過。是中國傳統的樂器,穿一身綠色長裙的演奏家,真是技藝超群。」

2022年6月7日晚,軟件公司老闆兼總經理Claudio Bellì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Beatrice Bettoni Sada:「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平靜祥和的夜晚。演出給了我很多祥和寧靜。他們太棒了,真的很棒,那個樂器獨奏,就像是小提琴,但只有兩根弦,真是神乎其技,太美了,所有人都太出色了,服裝也是,都很漂亮。」

公司老闆Beatrice Bettoni Sada:「我們要對所有人慈悲,互相予以關愛,因為我們都有同樣的價值,所以為了權力而爭鬥是愚蠢的。神韻帶給社會的積極信息是,我們所有人都有著同樣的價值,人性,慈愛,內心的標準,團結友愛,美好的藝術和情感,我有, 你有,他也有,我們不應該在強權下保持沉默。」

軟件公司老闆兼總經理Claudio Bellìa:「演出帶我進入了不同的場景,讓我跟著演出身臨其境, 我感到被完全帶進演出當中了。演出帶給我非常美好的感覺,內涵很深刻,我被完全帶進節目當中去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