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感動 嘉義大學校長:神韻將青史名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6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連續兩場票房售罄。嘉義大學校長林翰謙敬佩表示,神韻將青史名留,永遠存在歷史當中。從美返台,投入教育十多年的聲樂家曾維民也有感而發,希望每一位台灣觀眾,都能來感受神韻在全球的正面能量。

嘉義大學校長林翰謙:「疫情基本上它是會過去,但是呢,我們今天所看到神韻,她是會永遠在歷史當中。」

2022年6月7日下午,嘉義大學校長林翰謙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讚歎神韻將留名青史,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嘉義大學校長林翰謙感動地說,短短兩個小時內,他重溫中華五千年跌宕歷史,還看到了現代與將來,都被演員們深刻傳達。

嘉義大學校長林翰謙:「神韻裡面,我們看到的,並不是只有我們所說,在中國的某一個地方,我們也看到了一些故事,我們也看到了最後的現代跟未來。」「歷史、精神、文化,那並不是說只有微笑就能代表,其實每一位演員的表情,就好像我們今天所講的『神韻』感覺。」

環境科學背景出身,林翰謙在教育界三十年,他感動地說,神韻能讓學子們在人生中持續獲益。

嘉義大學校長林翰謙:「我教給他們的是,可能他未來二十年、三十年,他可能必須拿出來,去面對他精彩人生,所使用的東西,其實今天我在這一個神韻的演出裡面,我就有看到這一個部份,這是我感到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大學退休教授林鳳秀與教學十多年的聲樂家曾維民也讚歎,神韻的正能量,帶領全球人們走出疫情沮喪,度過逆境。

環球科技大學退休教授林鳳秀:「傳達給大家正向的力量!因為我想在人性的方面,總是會有一些比較脆弱的那一方面,可是透過正向的引導,跟光明的這個部分,可以讓大家感覺到,生活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我想我們所面對的挑戰跟逆境,都會終將而過。」

2022年6月7日下午,環球科技大學退休教授林鳳秀,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嘉義男聲合唱團指揮曾維民:「把這個正的能量,把這些創意,能夠帶到全世界,影響到每一個人。」「我希望他們每一年都可以來台灣巡迴演出,然後將這種感動人心的這個藝術呈現,能夠帶給每一個觀眾,能夠繼續堅持下去,我們也希望能夠繼續支持他們。」

2022年6月7日下午,嘉義男聲合唱團指揮曾維民,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