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2022演出完美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6月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最後一場演出,這也是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法國巡迴演出的第56場,至此法國2022年的巡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被神韻的美感動落淚,希望每天都能看到神韻

前飛行員Gérard Marchand:「美妙神奇,壯麗輝煌,超凡脫俗,如入仙境。我每天都想來看,太美妙了,太美了。」

2022年6月6日晚,前飛行員Gérard Marchand在法國蒙彼利埃的科琿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Viktoria Branyiczky:「演出一開始我就流淚了,因為演出如此美,如此不可思議。」

2022年6月6日晚,律師Viktoria Branyiczky在法國蒙彼利埃的科琿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歌手Ronald Lechtenberg:「音樂很棒,因為我是音樂人,我一直非常關注音樂,樂團演奏的太棒了,我好開心這是現場伴奏,是真正的音樂家演奏。」

2022年6月6日晚,歌手Ronald Lechtenberg在法國蒙彼利埃的科琿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ean-Luc Perbost:「藝術水平非常非常高,色彩繽紛,音樂美妙超凡。舞蹈演員釋放出強大的能量,女高音超凡脫俗,男低音也是,他的歌聲很強有力,不用麥克風,真是很棒,我經常看歌劇,在這裡我被他們的演唱完全征服了。」

2022年6月6日晚,公司老闆Jean-Luc Perbo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科琿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Jean-Michel Larralde:「女高音演唱時,我們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能量,讓人感覺很好,即使聽不懂歌詞也沒關係。另外,在演出中看到那些年輕演員們堅守傳統,並通過舞蹈傳遞出來,他們表達得特別好。」

公司老闆Jean-Luc Perbost:「我捍衛慈悲的價值和各種人情關懷,這很接近演出傳遞的信息,表達的內涵,我非常認同演出中的一切。」

前公司老闆Jean-Michel Larralde:「我覺得演出能讓人們彼此相互理解,使人與人更親近,重回我們今天已經遺失的價值觀。中國現在的當權者應該效法神韻做出改變,但這只是我們的願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